2013年7月24日

劉烜揚遭恐嚇 高利貸業嗆處理他

劉烜揚遭恐嚇 高利貸業嗆處理他

洪仲丘同袍劉烜揚遭恐嚇 蔡其昌:高利貸業者要處理他

洪仲丘冤死案,同袍劉烜揚勇敢挺身而出,說洪仲丘根本沒有智慧型手機,並替他叫屈,想不到現在卻傳出他被地下錢莊業者打電話恐嚇,綠委蔡其昌證實,接到高利貸業者爆料稱有人要「處理掉」劉烜揚;劉烜揚近日也接到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而且最近講電話回音很重。日前最高軍事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口口聲聲說會派憲兵保護證人,劉烜揚也直言,「根本沒有!」

劉烜揚遭恐嚇 高利貸業嗆處理他
▲劉烜揚勇敢作證,卻遭威脅恐嚇。

蔡其昌(下圖右)日前才收到爆料,指范在軍中疑似「經營副業」,他18日說,希望更進一步追查放高利貸客戶,若真的有放高利貸情事,「一個小小士官在部隊裡放高利貸,難道長官不知道?沒有更高長官進行包庇?」想不到23日卻接到有地下錢莊業者打電話來爆料說要對劉烜揚不利,「因為他在電視上講太多內情,太有正義感」,所以有高利貸業者放話要「處理掉」劉。

劉烜揚也對媒體表示,要對他不利的人,認為一切導火線是他,把范佐憲咬出來,所以媒體、立委才會開始追,劉烜揚23日下午2點多收到蔡其昌辦公室來電,3點多又接到警政署電話關切,劉烜揚說軍方說要派憲兵保護證人,「哪來那麼多憲兵,根本沒有阿!」劉烜揚早在15日就出面作證,但9天過去,甚麼都沒有。劉烜揚另指出,范佐憲某次在跟髮婆(軍中幫忙剪髮的阿姨)聊天時曾說過自己以前是混黑道的。

劉烜揚遭恐嚇 高利貸業嗆處理他

另外,蔡其昌23日不滿在臉書直言,「一下子高大成被恐嚇,一下子收到對劉烜揚的威脅,就是看不到如烜揚所說的,『軍檢曹金生說會提供證人保護,通通都是假的!』如此重要的證人,軍檢與警方是這種散漫的態度,我已經要求警政署給予烜揚必要的協助與保護!」

不少網友看了替劉烜揚抱不平,希望檢警主動追查放話者,遏止歪風,高大成的也該比照辦理;也有人說,軍方處理類似案件都有的標準一套「自我保護模式」,根本不能相信,現在只能靠台灣人民正義力量,揭露醜陋的惡行。(ETtoday)

劉烜揚遭恐嚇 高利貸業嗆處理他 原文: 洪仲丘同袍劉烜揚遭恐嚇 蔡其昌:高利貸業者要處理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