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郭雪芙被爆假面甜心

郭雪芙被爆假面甜心

「沒禮貌」 郭雪芙被爆假面甜心

【綜合報導】宅男女神郭雪芙,目前人氣扶搖直上,但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有圈內人向該刊爆料指出,郭雪芙是一位很沒禮貌的假面甜心,不但得罪了廣告拍檔納豆,去年參加高雄啤酒節活動也得罪了路嘉怡,因此今年高雄啤酒節活動遭除名,並被安心亞取代。

《壹週刊》接到的爆料指出,螢光幕前總是笑得很甜、說話輕聲細語、很有禮貌,沒想到和納豆拍便利商店廣告時,竟趾高氣揚、目中無人,和螢光幕前展現的甜美形象不同。爆料者說,一開始納豆看到郭雪芙向她打招呼,郭雪芙完全不理,拍攝時,因為納豆猛NG,郭雪芙就不耐煩,自己當導演,倒數秒數,還對大家翻白眼,一付不屑的樣子,跟鏡頭前的甜美模樣判若兩人。(蘋果日報)

郭雪芙被爆假面甜心
圈內人向《壹週刊》爆料,郭雪芙是假面甜心。(圖片來源:Yes娛樂)

郭雪芙被爆假面甜心 原文: 「沒禮貌」 郭雪芙被爆假面甜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