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男下跪道歉 女不甩拿冰淇淋抹臉

男下跪道歉 女不甩拿冰淇淋抹臉

原諒我啦..男南京捷運下跪磕頭 女拿冰淇淋抹臉甩頭走

到底做錯了甚麼事,需要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下跪道歉?有網友在捷運南京東路站旁的1間全家超商門口,拍到一名男子跪在地上,不斷向女生道歉,但女子非但不領情,還把手上的冰淇淋直接往男子臉上抹,頭也不回的走了。

▼男下跪道歉,女子拿冰淇淋塗臉。(圖/翻攝影片)

男下跪道歉 女不甩拿冰淇淋抹臉

這段名為「敢做敢當真男人! 冰淇淋顏面消暑」的影片在網路上被轉載,只見影片中一名男子跪在地上,不斷重複「對不起啦,真的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啦」向女生賠不是,但插著手的女子完全不領情,還將手上的冰淇淋塗在男子臉上,跪在地上的男子,只能無奈從口袋中掏出衛生紙,落寞擦掉臉上的冰淇淋。(ETtoday)

男下跪道歉 女不甩拿冰淇淋抹臉 原文: 原諒我啦..男南京捷運下跪磕頭 女拿冰淇淋抹臉甩頭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