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花生捲冰淇淋正妹Cindy:幫男友阿嬤顧攤

花生捲冰淇淋正妹Cindy幫男友阿嬤顧攤

花生捲冰淇淋妹暴紅 Cindy:暑假幫男友阿嬤顧攤

超「犯規」的饒河街夜市花生捲冰淇淋妹在網路爆紅後,近日不少男粉絲紛紛前往攤位朝聖,對於現場很多人拿手機拍自己,覺得非常不好意思。不過,大家可能要心碎了,因為她已經名花有主了,而且只是趁著暑假來幫忙男友的阿嬤顧攤子。

就讀高職美容美髮科2年級、現年17歲的正妹店員Cindy,因為先前穿著粉紅色低胸小可愛,彎腰賣力刨花生糖的動作,讓窈窕的好身材因此跟著若隱若現,養眼的畫面被網友捕捉到並PO上網後,吸引更多男粉絲前來光顧。

面對網友拿著手機、相機拚命拍,講話聲音比賣的冰淇淋還甜的Cindy談到,其實自己平常都穿簡單的T-shirt,沒想到當天難得穿一次清涼背心,就被人拍照PO上網,但也因為如此,導致平日竟然比假日還要多人的情況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花生捲冰淇淋正妹Cindy:幫男友阿嬤顧攤 原文: 花生捲冰淇淋妹暴紅 Cindy:暑假幫男友阿嬤顧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