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洪仲丘莒光日誌尋回 內容又神秘空白

洪仲丘莒光日誌尋回 內容又神秘空白

誇張!洪仲丘莒光日誌一天尋回 內容又被「神秘空白」

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冤死案,原本軍方說「不見了」的「莒光作文簿」找到啦!但神奇的是,過去半年洪的日記內容只剩「空白一片」,情節猶如復原後的監視畫面「自然黑掉」翻版,重要物證一一消失,網友質疑,軍方一再說背後沒有人為操縱,「真是水母腦才相信。」

洪仲丘莒光日誌尋回 內容又神秘空白
▲大兵日記猶如「休假令」,沒寫完不能放假,洪仲丘半年的日記全部空白,要說沒人為操縱實在太誇張。

洪仲丘舅舅胡世和20日上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時爆料,他為了了解洪仲丘的心理狀態,是否與人結怨,曾向軍檢調閱洪的莒光日誌,未料對方竟回他說:「不見了。」讓他十分氣憤,「全連都有莒光日誌,只有仲丘的不見了!」痛罵軍檢「在演戲」。

非常「巧合」的是,21日早上新聞見報,下午軍方就說找到了洪的莒光日誌,但日記內容停在去年12月,近年來內容全部是一片空白,消息傳出,網友痛批軍檢「公然滅證」,實在太誇張,「半年多來不寫,輔導長都不管?騙人沒當過兵呀!」(ETtoday)

洪仲丘莒光日誌尋回 內容又神秘空白 原文: 誇張!洪仲丘莒光日誌一天尋回 內容又被「神秘空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