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天外飛來卡車 貨車機警閃過

天外飛來卡車 貨車機警閃過

天外飛來卡車 貨車一個MOVE閃過 網友大讚車神

民眾26日行經國道1號南下楊梅路段時,驚見1輛卡車從對向車道衝過分隔島,前方一輛藍色小貨車機警閃過,過程都被民眾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畫面相當驚險。

據《蘋果日報》報導,影片中對向車道卡車不知何故突然飛越分隔島到內側車道,內側車道上的藍色小貨色一個MOVE閃過一劫,網友看了大讚「神手駕駛」、「經驗老到加動作熟練」,還有網友詢問行車紀錄器品牌,更有網友嚇得直呼「沒事別開內線」。

此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他是卡車司機朋友,解釋卡車失控是因為「逼車問題」,卡車被逼近的貨車嚇到,失控衝過分隔島,造成意外事故。(NOWnews)

天外飛來卡車 貨車機警閃過 原文: 天外飛來卡車 貨車一個MOVE閃過 網友大讚車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