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富商獻裸女…高官宴「人奶菜」?

富商獻裸女 高官宴人奶菜

富商獻上全裸少婦… 陸記者爆高官宴「人奶菜」

一名記者在網上舉報,有官員曾經在北京參加富商組織的宴會,桌上山珍海味,其中一道是「美女人奶」;他還指稱,這種荒誕行徑在北京官場很盛行。不過,該記者所屬單位駁斥,他平時不參與新聞報導,沒有任何渠道獲知所謂的內幕消息。另外,有權威渠道指出,他之前多次造謠,現已被吊銷記者資格。

《新華社》對外部記者周方近日發表一篇文章,題為「人奶原來是道菜!?」。文章指出,近日傳來有關人奶「交易」的新聞,有些人把人奶看得很神秘,但其實喝人奶早就有了,而且「八項規定」之前,喝人奶還是京城某些高檔會所的一道「菜」,某些在職的部長級領導也曾多次品嘗過這道「菜」。

文章透露,一位宣傳部門高官當年參加一位大老闆的宴會,不僅跟著喝人奶,還做了按照黨章或「八項規定」來看「很過分的事」。

富商獻裸女 高官宴人奶菜
▲陸記者爆料,高官赴宴時曾經品嚐過「人奶菜」。網路上也流傳許多吃人奶的圖片,但都未經證實。(圖/取自網路)

文章描述,人奶這道菜並非盛在任何器皿中,而是在每位食客旁邊,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豔少婦,大老闆指著少婦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的請喝奶,想吃人的就吃人」。

周方表示,「人奶」是當天宴席上最貴的一道菜,每位標價5000元人民幣。他還說,寫出這段故事,就是想告訴那些裝得人五人六的領導們,你們別一天到晚裝蒜,「就你們這麼一天到晚瞎折騰……惹急了,老子就把你們這些糗事,帶著你們的真名實姓,一樁一樁地公佈出來。」

周方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指出,這種荒誕行徑在北京官場很盛行。他拒絕透露官員姓名及會所名字,只說這名官員現正被中紀委調查。

不過,《搜狐新聞》透過《新華社》內部人士,獲知周方只是值夜班的英文編輯,平時不參與新聞報導,沒有任何渠道獲知所謂的內幕消息。另外,經權威渠道證實,周方之前多次造謠,現已被吊銷記者資格。

註:去年底,中共中央政治局審議通過改進作風八項規定,包括改進調查研究、輕車簡從、改進會風、改進新聞報導、嚴格文稿發表、厲行勤儉節約等。(ETtoday)

富商獻裸女…高官宴「人奶菜」? 原文: 富商獻上全裸少婦… 陸記者爆高官宴「人奶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