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長沙 15天 蓋30層樓

長沙 15天 蓋30層樓

長沙15天蓋30層樓

蓋一棟30層樓高的大樓,通常要花一年的時間,但大陸湖南長沙一家建築公司,只花了15天,就蓋好了一棟30層樓高的飯店,速度驚人。

一棟30層樓高的飯店,要多久才能蓋好,答案是15天,約5分30秒的影片,實際上也才花了360個小時,這家大陸的建築公司花了15天的時間,就蓋好了一棟30層樓高的飯店。

據說這棟位於湖南長沙的飯店,不但可以抵抗9級地震,防震效果比一般建築好5倍,使用的材質如果做好防潮,還可以使用100年之久,就算以後拆掉了,也可以回收再利用。

這間公司表示,之前他們蓋了另外一棟15層樓高的賓館,也只花了6天而已,整個過程就像在堆積木一樣,工人只要把配件清清楚楚整整齊齊的一塊一塊栓上去就可以了。其實,前期的準備工作才是蓋這兩棟建築的重點,與其說是用蓋的,倒不如說是生產出來的,因為每一塊每一磚都是已經在工廠就先組合好的。

這間飯店位於湖南的洞庭湖邊景色優美,房間的重點放在隔音和恆溫,窗簾還有分窗外遮陽、窗內隔熱的效果,空氣清靜機更是有20倍的淨化功能,甚至還以大陸的髒空氣為由,安裝了空氣品質顯示器,不管是6天還是15天就蓋好的大樓,都算是創下了新紀錄。

▼這間飯店位於湖南的洞庭湖邊景色優美

長沙15天蓋30層樓
長沙 15天 蓋30層樓

▼工人只要把配件清清楚楚整整齊齊的一塊一塊栓上去就可以了

長沙15天蓋30層樓
長沙 15天 蓋30層樓

長沙 15天 蓋30層樓 原文: 效率驚人! 15天蓋好30層樓飯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