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切蛋魚 鋸腹脂鯉 男性

小心你的蛋蛋! 恐怖「切蛋魚」專咬男性下體

切蛋魚鋸腹脂鯉男性

南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近日驚傳民眾在湖裡被咬斷睪丸,最後因失血過多致死的慘劇。據調查,這些殺人兇手是食人魚的近親鋸腹脂鯉(Pacu fish),被人從巴西引進後棄養,在當地被稱為「切蛋魚」(Ball Cutter)。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巴布亞新幾內亞從巴西引進鋸腹脂鯉後,在當地至少有2名漁民因被咬掉睪丸,造成嚴重失血案例。一名53歲的紀錄片主持人韋德(Jeremy Wade)到當地活捉一條鋸腹脂鯉,徒手扳開這種兇猛怪魚的口腔,發現牠們竟有近似人類的牙齒。

▼鋸腹脂鯉嘴部肌肉相當有力

切蛋魚鋸腹脂鯉男性

據悉,鋸腹脂鯉原本生活在亞瑪遜地區,屬於草食性魚類,但從15年前被引進巴布亞紐幾內亞後,卻因食物的供給不足,進而演變成肉食性。因當地天氣炙熱且環境貧困,不少民眾都會到海裡泡水沖涼,才會釀成意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