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美女牙醫 周慧敏

美女牙醫周慧敏
美女牙醫呂孟頻(右)因長得像藝人周慧敏,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最近美女牙醫特別多,有一名長相甜美的牙醫因神似玉女明星周慧敏,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男性患者爭相上門看診,就算苦等上一個月也甘願。

美女牙醫 神似 周慧敏

近日台大PTT上吹起一股美女牙醫的討論潮,其中一名在新北市板橋區東暘牙醫診所執業的美女牙醫呂孟頻,今年28歲的她畢業於台大醫學系,擔任牙醫已3年多。呂孟頻有著一雙大眼、留著一頭長髮,長得像藝人周慧敏而引起鄉民瘋狂討論。

對於自己在網路上爆紅,呂孟頻感到受寵若驚,她說,上門的患者中有8成都是男性,有些男性患者會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她,她只要說什麼,對方都回答:「好」。

網友看到如此甜美的牙醫紛紛表示:「牙齒突然好痛」、「已經敲掉牙齒要去看她」,甚至還有網友想直接跟她告白。現在沒有男友的呂孟頻表示自己不排斥談戀愛,但現在每週門診預約幾乎爆滿,想看診還得提早排隊。

▼美女牙醫讓網友牙好痛。

美女牙醫周慧敏
美女牙醫 周慧敏

原文: 美女牙醫神似周慧敏 男患者甘願苦等排隊

Tag: 美女牙醫 周慧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