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最美麗伴娘 小胖妹

最美麗伴娘小胖妹

台中一名電信客服人員林小姐,每天坐著接電話,運動量很少,下班宵夜犒賞自己,結果體重破百,年初姐姐訂下婚期,林小姐決心要做姐姐 最美麗 的 伴娘,小胖妹 開始減肥,九個多月來減了48.8公斤,如同變成另外一個人。

最美麗伴娘 小胖妹

人體立牌是林小姐,減肥前的樣子標示的噸位很嚇人,重達115.8公斤,旁邊就是現在的林小姐減了48.8公斤,倒底變成什麼模樣,拿下面前遮住的牌子,看到廬山真面目少了將近50公斤,相於減了一個人的重量,林小姐顯得輕盈起來,九個月減出驚人成果,到底有何玄機。

減重成功者 林盈沁:「我想要當姐姐最美麗的伴娘,用這個動機目標讓自己達成減重。」拿出之前寬鬆的衣服,真的大到可以再裝下一個人,林小姐說她在電信公司當客服人員,坐著接電話,很少運動,下班吃宵夜,最重曾經高達138公斤,透過飲食和運動瘦了下來,連追求者也跟著來。

減肥前115.8公斤,圓圓胖胖的臉還有身體沉重的負擔,現在67公斤變得輕盈,像是變了一個人,24歲林小姐從胖妹變正妹,日前如願當了姐姐最美麗的伴娘,也替自己贏得美麗健康。

最美麗伴娘小胖妹
圖: 最美麗伴娘 小胖妹

最美麗伴娘小胖妹
圖: 最美麗伴娘 小胖妹

原文: 驚艷!當姊最美麗伴娘 妹甩肉50公斤

影: 最美麗伴娘 小胖妹 (同場加映)減重百噸 影片

Tag: 最美麗伴娘 小胖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