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日本雙臉奇貓

日本雙臉奇貓
日本 驚見「 雙臉奇貓 」

不少遊客慕名到 日本 埼玉縣,只為跟「 雙臉奇貓 」合照。這隻 日本雙臉奇貓 長有兩張臉?非也。不少人都說寵物養久了會和主人越長越像,卻從未聽過有寵物的下體和臉長得一模一樣。 日本 琦玉縣一名婦人飼養一隻8個月大的暹羅 雙臉奇貓 ,奇怪的是,這隻貓下體長出的花紋竟然激像自己的臉龐,堪稱 日本雙臉奇貓 。

日本雙臉奇貓

據 日本 《朝日新聞》報導,埼玉縣一名63歲婦人曾根八千代養的這隻「 雙臉奇貓 」,是她33歲的2兒子日前從田間拾獲的流浪貓。曾根表示,當時發現貓兒的下體長得和臉超像時,也忍不住頻頻驚呼:「不可思議!」。

「 雙臉奇貓 」的故事曝光後,這隻貓兒意外成為附近住戶茶餘飯後的話題,更是街訪鄰居間的寵物明星,甚至有不少遊客特地跑到琦玉縣,只為了和這隻 日本雙臉奇貓 明星合照。

▼圖: 日本雙臉奇貓 意外成了貓明星

日本雙臉奇貓

日本雙臉奇貓 影片:

原文: 日本 驚見「 雙臉奇貓 」 下體竟和臉長得一模一樣!
tag: 日本雙臉奇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