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龍年簡訊

龍年簡訊

2012年春節又要到了,
本站為大家收集了一些實用又風趣的龍年簡訊祝福語,
包括範例集,拜年祝福等多種龍年簡訊,
拿起小小的手機給朋友發送一條龍年簡訊現在尤為顯得多麼的重要,
一條輕聲祝福的龍年簡訊能喚起朋友間那深深埋藏的友情,
現在就拿起手機發送您的龍年簡訊祝福吧~

炮竹乒乓響連天,金龍呈祥迎新年。龍年即將到來,龍年是根據中國傳統曆法來確定的。 2012年是龍年,以農曆春節為界,在國曆2012年2月3日起,就進入龍年了。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候,本站恭祝大家,龍年新春快樂,金龍呈祥!

[龍年簡訊範例集]

新年簡訊範例 1、新年好!龍年吉祥!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財神跟隨你!幸運之神伴隨你!

新年簡訊範例 2、新年來到新氣象。祝願您龍年裡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財運旺盛有如洪水滔滔!

新年簡訊範例 3、新年來臨,祝你成為:悠閒鼠大力牛威猛虎乖乖兔高貴龍吉祥蛇千里馬溫順羊聰明猴勤快雞忠誠豬快樂豬!

新年簡訊範例 4、龍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著你,美事兒想到你!

新年簡訊範例 5、龍年贈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花!

新年簡訊範例 6、龍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新年簡訊範例 7、龍年祝願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順心,永遠開心,事事稱心!

新年簡訊範例 8、龍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新年簡訊範例 9、祝你龍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灑灑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新年簡訊範例 10、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龍年萬事如意!

新年簡訊範例 11、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祝龍年大吉大利!

新年簡訊範例 12、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龍年平安幸福!

新年簡訊範例 13、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龍年吉祥,大吉大利!

新年簡訊範例 14、給你個節日就快樂,給你點陽光就燦爛,給你些問候就溫暖,給你頂高帽就發飄。祝新年心怡,龍年大吉!

新年簡訊範例 15 、歡歡喜喜迎龍年,萬事如意平安年,大吉大利順新年,事業成功輝煌年,合家歡樂幸福年,身體健康萬萬年!

新年簡訊範例 16、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龍年吉祥!

新年簡訊範例 17、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龍年快樂!

新年簡訊範例 18、春節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龍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著你!

新年簡訊範例 19、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龍年吉祥!

新年簡訊範例 20、在龍年來臨之際,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耀,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壽星保你與日月齊光,愛星保你得到的愛天長地久。

龍年簡訊

[龍年拜年簡訊]

龍年簡訊祝福語 1、龍兆吉祥好運來,鯉魚龍門步步高,臥虎藏龍吉事現,乘龍快婿愛情美,龍飛鳳舞生活樂,龍年伊始,祝你“攏”住所有的運氣,對一切的煩惱“裝聾作啞”,“壟斷”一年的好日子!

龍年簡訊祝福語 2、歡歌笑語過大年,大事小事喜連連;龍騰虎躍貼對聯,歡歡喜喜笑開顏;家家戶戶慶團圓,親朋好友樂翻天;新年到,願事業龍飛鳳翔,身體健康如猛龍過江,悠閒似雙龍戲珠,浪漫像遊龍戲鳳!

龍年簡訊祝福語 3、佳節將至思悄然,拇指輕按祝福傳:家庭和美無煩惱,親人安康心境寬;龍體第一勤保健,好吃好喝好睡眠;工作輕鬆又愉快,加薪提拔順自然;憶及同窗同事誼,與君共勉賀龍年。

龍年簡訊祝福語 4、給你拜年了!一拜天地,天地玄黃,地久天長;二拜財神,日進斗金,飛黃騰達;三拜福星,天罡北斗,福從天降;四拜全家,闔家團圓,福壽安康! ^o^

龍年簡訊祝福語 5、一龍騰飛氣象新,二龍戲珠喜開顏,三龍擺尾財運到,四龍聚首幸運會,舞龍歡慶新年情,六龍掀開紅蓋頭,騎龍一躍八千里,九龍連環扣吉祥,石龍大開運氣轉!祝您龍年萬事如意!

龍年簡訊祝福語 6、瑞龍送福:瑞龍一擺尾,憂愁全都沒;瑞龍一抬頭,五福全都有;瑞龍沖天飛,事業直騰飛;瑞龍飛入門,好運進家門;龍年安康! ^o^

龍年簡訊祝福語 7、願你的人有龍一樣的精神,事業如龍一樣的騰起,胸懷如龍一樣的寬廣,做事有龍一樣的速度,待人有龍一樣的態度,身體如龍一樣的健康,最後願你新春行龍運,步步都開心。

龍年簡訊祝福語 8、魚躍龍門好有福,龍年賀歲來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處處福。知福來福有祝福,清福鴻福添幸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 ^o^

龍年簡訊祝福語 9、開門放鞭炮,吉祥如意衝咱笑;下鍋餃子香,健康平安幸福長;駐足春聯賞,財源滾滾運氣旺;翹首新年望,龍騰虎躍放光芒! ^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