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最美校花 廣井佑果子

最美校花 廣井佑果子

最美校花廣井佑果子
來自高知大學的廣井佑果子,順利摘下日本新一屆「最美校花」的頭銜。

日本每年都會舉辦的全國大學校花選拔賽「Miss of Miss Campus Queen Contest」,總決賽結果在日前出爐。來自高知大學的廣井佑果子容貌甜美、電眼迷人,順利摘下日本新一屆「最美校花」的頭銜。

今年22歲的廣井佑果子,就讀高知大學人文學部國際關係系4年級,也是2011年高知大的校花代表。對於榮獲本屆全日本「Miss of Miss」冠軍,她在授獎時不禁激動落淚,直呼不敢相信。

本次「Miss of Miss」是歷屆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總計來自69所大學的校園美女參選,在眾美女中脫穎而出的廣井佑果子,被媒體評論為神似AKB48成員前田敦子,實際上她也曾經在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的特別企劃中,與雙胞胎妹妹一同成為「AKG47」的高知縣代表。

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她對著鏡頭向妹妹表達感謝之意「雖然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但是妳一直以來都支持著我,謝謝妳,親愛的妹妹。」廣井佑果子也提到,為了成為不辜負「Miss of Miss」這個名號的女性,無論是內在或是外表,她都會更加磨練自己。

▼今年22歲的廣井佑果子,1990年3月10日出生,雙魚座A型,身高156公分,喜歡看電影,專長是吹薩克斯風。

最美校花廣井佑果子
最美校花 廣井佑果子

▼廣井佑果子理想的男朋友要溫柔與幽默兼具,再來要求要誠實,經濟能力和外貌對她而言則是其次。

最美校花廣井佑果子
最美校花 廣井佑果子

最美校花 廣井佑果子 原文: 日本「最美校花」決選 廣井佑果子電眼迷人奪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