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謝安琪被孤立

謝安琪被孤立
謝安琪被「孤立」當沖涼

謝安琪(Kay)前晚於紅館開騷,期間播出她與兒子張瞻的合唱片段,及一家三口合照,有張是老公張繼聰與囝囝的赤裸浸浴相,大晒溫情。

謝安琪被孤立

另外,最近她的經理人夏森美與環球唱片高層黃劍濤傳不和,前晚環球旗下歌手「全線失蹤」,表演嘉賓只得RubberBand及24味,鳴謝環節亦沒多謝環球唱片。Kay直指她的團隊打不死,還笑指經理人遇很多攻擊,但仍然好肥,公司像個小家庭,Kay又哭訴近年遇上很多風浪,「落雨當洗面,大浪當沖涼,大風當吹番乾,用打不 死精神繼續做好音樂。」

原文: 謝安琪被「孤立」當沖涼

面臨解約 不多謝環球

謝安琪換上多款造型。鮮有跳舞的她伙拍香港舞蹈團首席舞蹈員蘇淑表演現代舞,跳完後嗚咽著感激蘇淑的幫忙。謝安琪請來RubbishBand及24味擔任嘉賓,24味獻唱《Rock as one》,陳子聰自嘲觀眾會聽到嘔,以襯托出謝安琪歌曲的美。張繼聰於個唱中段現身觀眾席,趕及看太太童年照及兒子張瞻與他共浴的生活照。謝安琪唱出《第二天》送給張瞻之前表示:「入行後明白人生有高低起跌,希望兒子將來面對困難都以正能量心態面對,每天開心生活。」

對於唱片公司與經理人鬧不和,謝安琪突然有感而發:「初入行時,我與周博賢走遍全港,也沒有唱片公司肯為我推出唱片,最後唯有自己發行。我們努力做音樂,遇到風浪也沒放棄,我們這個團隊是打不死的。經理人夏森美最近受到攻擊,但依然很肥,我想他沒問題吧!我們的公司是小家庭,就連老闆也只得幾個員工,山寨式做音樂,一直走到這裏(紅館)。」說到這裏,謝安琪不斷流淚,她嗚咽說:「這幾年遇到很多事,雖然風大浪大,我們仍抱著簡單的心態繼續做音樂。外面有風雨,下雨我當洗臉,一個大浪淹過來就當洗澡,一個大風吹來,剛好吹乾我的身體。」謝安琪坦言用打不死的精神做好音樂,不會愧對歌迷。

謝安琪被孤立
圖: 謝安琪被孤立

謝安琪被孤立 影片:

原文: 謝安琪溫情牌挽人氣
tag: 謝安琪被孤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