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亂射!師狂甩「很大學生」14耳光

亂射 師狂甩很大學生14耳光

亂射女孩!師左右開弓瘋打「射紙飛機很大」學生14耳光

台中市一名國二男學生上課時對女同學射紙飛機,陳姓導師質問,「射紙飛機很大嗎?」男學生頂嘴「很大!」老師情緒失況,「左右開弓」狂呼學生至少14下巴掌,學生不斷後退、無力招架,直到重心不穩、跌坐在女學生身上,哭了出來,老師才罷手。男學生家長說,可以接受老師體罰,因為孩子不對。

亂射 師狂甩很大學生14耳光
▲紙飛機惹禍!導師不滿學生亂射人又頂嘴,氣得施暴。(圖/示意照,資料畫面)

據了解,12年國教「免試入學」明年起跑,其中超額比序中的德行成績,導師握有評分的生殺大權,分數高低恐影響學校申請,許多學生和家長就怕得罪老師,拿到低分。出事班級一名家長坦言,擔心影響升學,對老師霸凌學生行為「敢怒不敢言」。

遭霸凌男學生的同學向平面媒體爆料,事件發生在21日近午,當時男學生拿紙飛機射一名女同學,女同學向陳姓導師告狀,導師詢問學生卻遭頂嘴,氣得狂呼學生耳光,學生雙頰又紅又腫,隨後罰學生站30分鐘。爆料同學說,「我們嚇到不敢說話。」

亂射 師狂甩很大學生14耳光
亂射女孩!師左右開弓瘋打「射紙飛機很大」學生14耳光

據悉,這名導師對學生施暴不是第一次,有學生因為遲到、升旗時亂動,也都被老師呼巴掌。該班一名家長痛批,當眾甩人耳光是侮辱人格,身為老師卻無法控制情緒,如果學生耳聾怎麼辦?

對此,該師坦承動手,但強調學生一直擾亂上課秩序,且連續回嘴5次「很大!」他糾正學生態度,一時失控。該校說,老師願意自提處分報告,也對學生和家長道歉,校方28日將召開考績會決定如何懲處。台中市教育局表示,若校方處置不當才會介入。

亂射!師狂甩「很大學生」14耳光 原文: 亂射女孩!師左右開弓瘋打「射紙飛機很大」學生14耳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