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James應訊 溫情喊「耘婕」

James應訊 溫情喊耘婕

于美人控夫三罪 夫:「賺得全世界,也買不回完整的家」

藝人于美人家暴案件越演越烈!為了于美人所控告的家暴、恐嚇、侵入住宅等三件官司,于美人丈夫James近日將連續進出法庭應訊;而對於妻子陸續採取的法律行動,James在今(26)日赴台北地檢署應訊後,則是以「耘婕」稱呼于美人,溫情喊話表示,就算賺得全世界,也買不回完整的家。

而于美人婚變家暴案延燒至今,針對余母3月向法院提出之保護令,昨日下午5點首度開庭,于美人一身輕裝陪余母現身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隨即火速離去,全程僅低調向外界表示「謝謝關心」,由律師賴芳玉代為發言:「她陪媽媽來,要知道她是安全的,媒體太多會嚇到老人家。」

James應訊 溫情喊耘婕
James應訊 溫情喊耘婕

James的律師葉光洲表示,因和當事人有約定共識、暫不願多談,甚至語出「我們沒那麼上相」,格外諷刺。而葉光洲也透露,關於刑事部分官司,會待情況較明朗後,再統一對外發表聲明。

James的表舅林凱盈表示,他們「一直採取保守的立場,希望好好談,以對孩子最好的方向進行。」但他認為現階段,仍然感受不到于美人方面的善意。(NOWnews)

James應訊 溫情喊「耘婕」 原文: 于美人控夫三罪 夫:「賺得全世界,也買不回完整的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