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騙當人體壽司 雞排妹天然呆

騙當人體壽司 雞排妹天然呆

雞排妹天然呆!受騙拍攝人體壽司 只問:這魚貴嗎?

雞排妹鄭家純(Ili)27日出席活動拍攝「人體壽司」!她透露CIRCUS廖人帥(Leo)找她合作聯名T恤時,只告訴她穿比基尼拍就好,生魚片的部分用後製處理。但之前拍攝時,到現場看到整條鮭魚,廖人帥一看到她就說:「待會要把比基尼脫掉!」而還沒回過神的她卻反問:「這魚是不是很貴?」

騙當人體壽司 雞排妹天然呆
▲雞排妹拍攝後全身黏膩。(圖/記者張一中攝)

廖人帥表示,早已與雞排妹的經紀人溝通好,當天想給她驚喜。對於雞排妹來說這則是她拍過最特別的作品,但她卻還說想要挑戰蜂蜜塗滿全身,然後讓螞蟻在上面爬,但想歸想不免有些害怕。拍攝現場使用新鮮的鮭魚,廖人帥說,上回拍完後他有吃了一口「生魚片」,其餘的部份他們則是烤來吃,毫不浪費,但卻令人訝異。

騙當人體壽司 雞排妹天然呆
▲雞排妹展示與廖人帥合作的商品。(圖/記者張一中攝)

出身於CIRCUS的廖人帥近年專注在個人潮流品牌上,鮮少出現在螢幕,他說:「我最近確實比較不紅!」但透露CIRCUS將在香港TVB復活,之前已錄製一季的節目《香港大暴走》,將在8月31日播出。而這次合作的潮流品牌,因概念特殊,且極力與台中知名酒店要求合作,接洽了兩年對方才答應,相當不容易,期望在個人品牌及演藝上都能有更好的表現。(ETtoday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騙當人體壽司 雞排妹天然呆 原文: 雞排妹天然呆!受騙拍攝人體壽司 只問:這魚貴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