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蔡譯心 學士服校花露美腿

蔡譯心 學士服校花露美腿

學士服校花露美腿 網友驚呼:極品

【李政遠╱雲林報導】雲林科技大學應屆畢業生蔡譯心,日前在個人臉書貼出一張「輕便的學士服」照片,引起網友大呼「極品」,有人還貼文:「學士服哪是這樣穿、犯規!」一張學士服照片引起這麼大迴響,蔡譯心昨說:「無心插柳啦,感謝網友讚美。」

蔡譯心 學士服校花露美腿
蔡譯心在臉書貼出「輕便的學士服」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翻攝畫面

父拍攝無心插柳

雲科大正妹蔡譯心(二十二歲、暱稱Candice),一張俏皮的學士服照,吸引台大批踢踢(ptt.cc)網友熱烈的討論,網友大喊:「超正、美腿!腿和腰還有臀部都是極品,臉蛋也是一等一。」蔡譯心表示,臉書的照片全都是父親拍的,沒想到一張翹腳站姿,造成學士服斜掉了,露出了大腿,真的是無心插柳啦,不是故意小露性感。
蔡譯心表示,很喜歡攝影,經常帶著相機遊山玩水,未來不排斥當平面攝影模特兒,連日來,攝影外拍的邀約不斷,但為了安全還是會過濾。今年九月就要北上到台北科技大學創新設計研究所報到,未來會以課業為重,但還是非常感謝網友讚美。 

蔡譯心 學士服校花露美腿
容貌姣好、擁有修長雙腿的蔡譯心,是同學心目中的系花、校花。翻攝畫面

系上第一名畢業

校方表示,蔡譯心本月以第一名成績從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畢業,個性活潑大方,與同學感情很好,還多次代表學校參加設計比賽。同學也說,蔡譯心姣好的容貌,加上超長美腿,一直都是公認的系花、校花。

蔡譯心 學士服校花露美腿
圖/來自蔡譯心的無名album

蔡譯心 小檔案

★暱稱:Candice
★年齡:22歲
★身高:173公分
★體重:50公斤
★三圍:33、24、35
★星座:獅子座
★血型:A
★學歷:
.雲林科技大學創意生活設計系畢業
.台北科技大學創新設計研究所研究生
★興趣:音樂欣賞、攝影繪畫、遊山玩水
★無名小站:http://www.wretch.cc/user/a6973161
★臉書:Candice
資料來源:蔡譯心(蘋果日報)

學士服校花露美腿 蔡譯心 原文: 學士服校花露美腿 網友驚呼:極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