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竊賊貌像火雲邪神 警認出逮

竊賊貌像火雲邪神 警認出逮

竊賊神似「火雲邪神」 市場攤販:像到可怕!

嘉義東市場最近屢遭竊賊以破壞鐵門侵入、偷取值錢物品,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騎腳踏車來到店家門口,看見有鏡頭在拍,抬起頭移動監視器,剛好拍下他的容貌。由於竊賊長得很像電影《功夫》裡的「火雲邪神」,這名男子日前在街上遊蕩時,被警方當場認出逮捕。

竊賊貌像火雲邪神 警認出逮
▲竊賊貌像「火雲邪神」,警巡邏認出逮捕。

「他是一個竊賊,在市場內徘徊……」警方表示,監視器拍下男子騎著腳踏車,來到嘉義東市場,趁著店家打烊、四下無,拿出螺絲起子橇開鐵門準備進屋偷竊,他瞄到頭頂上有一具電眼監視,抬頭移動監視器的角度,但容貌已經被拍下。

竊賊貌像火雲邪神 警認出逮

這名禿頭竊賊頭頂光到發亮、眼垂嘴闊,乍看下很像《功夫》裡的反派角色「火雲邪神」(梁小龍飾),電影中的角色髮量稀疏,不時露出奸詐表情,仔細比對2人還真有幾分神似。就是這明顯特徵,讓警方留下深刻印象。

竊賊貌像火雲邪神 警認出逮

民眾看了監視器畫面也說,「很可怕,很像火雲邪神,還穿的吊帶衣……對對對,光頭禿頭那個,對!」竊賊日前騎著腳踏車在街上遊蕩,警方巡邏一眼就認出來,當場逮人。嘉義南門派出所長陳敏藝表示,「類似功夫裡面的『蛤蟆功』的一個長相,所以警方循著長相破獲竊盜案。」這名長相特殊的竊賊落網,也讓東市場的店家鬆了一口氣。(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竊賊貌像火雲邪神 警認出逮 原文: 竊賊神似「火雲邪神」 市場攤販:像到可怕!(Title圖/擷自壹電視畫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