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阿飄出沒?長髮女抱娃搭捷運

阿飄出沒 長髮女抱娃搭捷運

長髮女抱娃搭捷運 乘客誤認看到鬼

平常走在路上,如果看到Hello kitty大玩偶,應該會覺得很可愛,想跟他拍照留念,但有網友拍到,深夜的巷子裡,突然有一隻kitty人偶走在前面,還回頭朝他跑過來,頓時不覺得這kitty很可愛,反而是很恐怖。還有人搭捷運,看到長髮女子,化著慘白的妝,抱著一個假娃娃不斷撫摸,讓民眾以為是看到鬼。其實他們都是參加完活動,沒卸妝,才會被誤認為是恐怖的鬼。

民眾拍到的捷運車廂號稱有股詭譎氣氛,搭配捷運疾駛發出的聲響,一名長髮女子不斷撫摸手上的洋娃娃,這模樣被網友形容像是阿飄出沒,裝扮、髮型跟電影裡的女鬼有幾分相似,拍攝的民眾形容,六月20號搭乘蘆洲線,突然看到這名女子披著長髮,有座位也不坐,寧願用站的,還不斷玩著手上的洋娃娃,讓不少經過的乘客忍不住偷瞄一眼,以為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阿飄出沒 長髮女抱娃搭捷運
長髮女抱娃搭捷運 乘客誤認看到鬼

模特兒MOMO:「我不是鬼啦,我只是那天幫電影做宣傳這樣。」原來是誤會,人家可是個職業模特兒,參加完電影活動,懶得換裝,直接搭捷運,才會被誤認。其實大半夜的一個人走在路上,突然的風吹草動,都會心驚驚,有網友就拍到高大的HELLO KITTY穿著粉紅色洋裝,獨自走在巷子裡,明知道只是大型玩偶,但在月黑風高的晚上,這KITTY突然回眸一笑,網友戲稱,感覺好陰森,尤其KITTY忽然用跑百米的速度往他奔來,讓這名網友嚇得趕緊落跑,形容得活靈活現。

其實KITTY人偶也是剛下班,沒把道具服脫下來,就像捷運車廂裡的女子一樣,誤會一場,反而製造另類宣傳效果。(東森新聞)

阿飄出沒?長髮女抱娃搭捷運 原文: 長髮女抱娃搭捷運 乘客誤認看到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