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馬桶吸把當扶手 不怕人擠人

馬桶吸把當扶手 不怕人擠人

電車奇景  馬桶吸把當扶手 不動如山

尖峰時間搭乘大眾運輸,總是又擠又不舒服,這種情形不管在台灣還是其他國家,幾乎都一樣。最近有網友在車廂裡拍到驚人的一幕,疑似在日本的地鐵中,一名女性上班族自備「馬桶吸把」吸住車頂,無論列車如何震顫,她都不動如山,而這怪異的行徑,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太神奇了。

馬桶吸把當扶手 不怕人擠人
(圖/翻攝rocketnews24.com)

日本電車出了名的擠,有時連把手都搶不到,不過日本人也有妙招,一名女子竟然拿「馬桶吸把」來當把手,真是一絕,但厲害的也不只她,吸盤加頭盔有夠穩,還能補眠。自備腳架加軟墊,撐住頭部,站著照樣也能睡。沒佔到位子也無防,兩條繩索加椅墊,綁住拉環,還能盪鞦韆。

不過坐電車出怪招也不是日本人的專利,在外國有人學蜘蛛人倒掛在電車裡,還有人把寵物雞帶上車,賴在地上不走,而且奇裝異服更是一大堆,綠巨人、異形、豆豆先生,多到數不完,有些人還在電車扶桿上又躺又拉筋的,實在讓人好奇他們到底是怎麼上去的,只能說,或許是搭電車實在太無聊,不想點花招,是在讓人待不住。(東森新聞)

馬桶吸把當扶手 不怕人擠人 原文: 電車奇景  馬桶吸把當扶手 不動如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