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名嘴自爆前世蛙 咬神明受罰

名嘴自爆前世蛙 咬神明受罰

名嘴馬西屏怪病纏身無解 得罪神明「好兄弟」猛跟

名嘴馬西屏透露近年來怪病纏身,求助神佛後答案讓人意外,「因為前世是隻青蛙,得罪了關聖帝君,所以被懲罰!」他易近靈界,常有「好兄弟」跟著他尋求超渡機會;節目上展示避邪寶物,主持人庹宗康卻頻頻打嗝,一度無法接話,直到寶物移走才好轉,他稱自己是敏感體質,對神明或磁場強烈寶物有明顯反應。

馬西屏日前至緯來《愛喲我的媽》錄製新單元「命理有夠準」,稱自己印堂上紅線紋路相當少見,稱其為「通天關」,「是包公和關公才有的,在身體虛弱時,就會明顯泛紅。」而李玉珮額頭上也有類似痕跡,她透露:「臉上有此紋路的人,的確體質較敏感,容易感應到不同空間的朋友。」

名嘴自爆前世蛙 咬神明受罰
▲馬西屏(左)節目上現場展示避邪寶物。(圖/緯來)

馬西屏透露五年前他仍精力旺盛、中氣十足,「在150人的大教室授課都不用麥克風,演講一整天也不嫌累」,但自從在某節目錄影中昏倒緊急送醫後,頭暈、心悸到不能說話等詭異症狀,讓醫生都查不出原因,只好轉而尋求民俗療法及廟宇,後來據師姐告知:「因為你上輩子是大青蛙,曾經不小心咬了關聖帝君一口,所以今世受到懲罰!」

也因為該原因,讓他易近靈界,常有「好兄弟」跟著他尋求超渡機會。得知前世曾闖禍,馬西屏便改變生活習慣,隨身帶巧克力補充能量,感到氣虛時便會到戶外曬太陽或到人多的地方走動,帶旺磁場。節目上現場展示避邪寶物夜明珠、白龍王祈福過的佛牌與金剛沙時,主持人庹宗康卻頻頻打嗝,一度無法接話,直到寶物移走才好轉,他稱自己是敏感體質,對神明或磁場強烈寶物有明顯反應。(NOWnews)

名嘴自爆前世蛙 咬神明受罰 原文: 名嘴馬西屏怪病纏身無解 得罪神明「好兄弟」猛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