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西門町驚現兩具泥醉女屍一臥一坐

西門町驚現兩具泥醉女屍一臥一坐

西門町驚現兩具泥醉女屍一臥一坐 網友:好心人嫌醜?

《大話西遊》的經典電影台詞寫道,「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若是兩具泥醉女屍擺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待她們?

西門町驚現兩具泥醉女屍一臥一坐
▲網友從遠處拍下西門町奇景,目測僅能判斷倒臥在地上的是一名女子,因此有人認為是一男一女,也有人覺得是兩名女子。(圖/翻攝臉書)

一張西門町女屍的照片17日在台灣網路瘋傳,臉書(Facebook)上有千人轉貼、萬人按讚,Google+的網友則推測說,「是不漂亮才沒好心人撿嗎?」

西門町驚現兩具泥醉女屍一臥一坐

先前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夜店被視為撿屍熱點,到了半夜3點,路邊開始有很多喝到爛醉的女生在路上搖搖晃晃、趴吐、又哭又叫,然後被「不認識」的男生撿走,上演「女自丟,男來撿」的戲碼,被網友形容成「撿屍大道」。

甚至有網友KUSO送行者,自編夜店送行者的沖脫泡蓋送五部曲,諷刺台灣的「撿屍歪風」。

西門町驚現兩具泥醉女屍一臥一坐
▲泥醉也是日本A片業者主攻的系列之一。(圖/取自AV女優也玩「被撿屍」? 一劍推薦「喝醉正妹」希美真由)

有人懷疑兩女遭到下藥,此可能也無法排除。「淫魔富少」李宗瑞(27歲,原名李宗祐)涉迷姦偷拍案,除了從淫片截取的性愛照片外流,也有民眾提供媒體他近年在夜店開趴的照片,這些照片裡,李總是左擁右抱,摟抱的幾乎都是女星、女模或名媛,公然「喇舌」也不罕見,檢警更得知李被其他富二代封為「撿屍大隊長」。(ETtoday)

西門町驚現兩具泥醉女屍一臥一坐 原文: 西門町驚現兩具泥醉女屍一臥一坐 網友:好心人嫌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