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女欲從軍 母爆遭軍人性侵懷上她

女欲從軍 母爆遭軍人性侵懷上她

女兒欲從軍 母:我遭軍人性侵懷上妳

【綜合報導】美國CNN今日報導一段令人心酸的新聞。一名20歲女子盧絲(Shabren Kurtz-Russ)原本想要自願從軍,但在從軍前的一刻,46歲母親可茲(Sherry Kurtz)對她說:「當年我在軍隊裡工作,遭軍人性侵,然後懷上了你。」讓盧絲突然間感到相當錯愕。

報導指出,盧絲的父母原本都在軍隊工作,因此讓盧絲很嚮往軍隊生活。但是母親可茲說,當年她在工作時遭到軍人性侵,而且當時軍隊還吃案,讓她最後被迫離開軍隊,也丟掉工作。因此當她聽到盧絲要從軍,她相當反對。

女欲從軍 母爆遭軍人性侵懷上她
▲盧絲(右)欲從軍,母親可茲(左)說「我遭軍人性侵懷上妳」。翻自網路

可茲說:「我不想讓曾經發生在我的事情,未來也會讓我女兒遭受到,因此我堅決反對她(盧絲)從軍。」盧絲也說,當她得知這段母親不堪的過往之後,也打消從軍的念頭。(蘋果日報)

原文: 女兒欲從軍 母:我遭軍人性侵懷上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