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陳子璇女兒超萌 納豆被電到

陳子璇女兒超萌 納豆被電到

陳子璇15歲女超甜 納豆直呼:被電到

補教名師陳子璇不只自己是個漂亮辣媽,15歲女兒也亮麗可愛,在學校相當受到歡迎,最高紀錄曾一次擁有20多名追求者。而且她不只人長得美,更是校內首席長笛,最近她上節目時,就秀了一段演出,主持人納豆看到她,直呼「被電到了」。

陳子璇女兒超萌 納豆被電到
(圖/超視)

留著一頭烏黑長髮,露出甜美笑容,15歲的陳思妤一現身電暈所有人,連主持人納豆都招架不住,而且這正妹來頭不小。身高158公分的陳思妤,還是個國中生亮麗可愛的外型,在學校超受歡迎可是校花一枚,最高紀錄曾一次就擁有20多名追求者。

陳子璇女兒超萌 納豆被電到
(圖/超視)

男生曾在柱子上面,貼著她的名字跟她告白,那要交男朋友都要跟爸媽說。陳思妤不只長得漂亮更是校內首席長笛,和媽媽一樣有張漂亮臉蛋不免讓人好奇,會不會想進演愈圈對這問題,依舊是陳子璇代答,女兒未來想當烘焙師,當藝人這選項暫不考慮。(東森新聞)

陳子璇女兒超萌 納豆被電到 原文: 陳子璇15歲女超甜 納豆直呼:被電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