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2015最難繞口令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2015最難繞口令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年度最難繞口令網民投降

2015-04-29 16:14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你能快速唸出來嗎?

中國網路最近瘋傳一段號稱「2015年最難繞口令」,一句話短短9個字:「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被許多挑戰的網民都唸成「紅鯉鯉疑立鯉疑與驢」,讓他們直呼投降,「饒了我吧」、「舌頭打結了啦」。

不過也有相當厲害的網民,不僅可以快速念完這段話,還將它改編進化,「紅鯉魚家有頭小綠驢叫李屢屢,綠鯉魚家有頭小紅驢叫呂里里,紅鯉魚說他家的李屢屢要比綠鯉魚家的呂里里綠,綠鯉魚說他家的呂里里要比紅鯉魚家的李屢屢紅,不只是紅鯉魚比綠鯉魚的驢綠,還是綠鯉魚比紅鯉魚的驢紅。」

根據網民上傳的自拍影片,有不少人在「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這句話就卡住;但也有人流暢地、一字不差唸完整段繞口令。

另外,還有人成功挑戰自己創立的「混搭版」,全文如下:「廣西壯族自治區愛吃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的出租車司機拉著苗族土家族自治州愛喝自製柳奶奶榴槤牛奶的的骨質疏鬆症患者遇見別著啞巴的喇叭提拉鰨目的喇嘛打敗咬死了山前四十四棵死澀柿子樹的四十四隻石獅子之後終於跑出番幫官方網站攝製組到民族醫院就醫。」(星洲日報/國際)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2015最難繞口令 原文: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年度最難繞口令網民投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