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25歲女算命師嫁62歲里長伯

25歲女算命師嫁62歲里長伯

命中注定 25歲女嫁62歲里長

華視新聞 2015/04/12 19:00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算命算出「60年難得一見的有緣人」,這真的可以說是命中注定了。在台北一位25歲的女算命師陳泓仰,去年在因緣際會下,幫一名62歲的里長陳文生算命,沒想到這一算才赫然發現,里長就是他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但相差37歲的差距,女方父母相當反對,一度報警發黑函,甚至出2千萬房產利誘,但依舊動搖不了兩人相愛決心,在今年三月,甜蜜登記結婚。

深深一吻表達情意,25歲女算命師陳泓仰,情定62歲的里長伯陳文生,沒別的原因,只因為命中注定,我愛你,已經連任五屆的,台北市樟新里長陳文生,在地方小有名氣,前妻過世後,專心投入里民服務,直到去年找上陳泓仰算命,兩人才意外展開戀情,更在今年三月,登記結。

「女兒命盤符合」,「里民祝福」,雖然有著38歲差距,里民依舊祝福,但女方母親,卻是氣炸了,女方母親一度發黑函,甚至祭出兩千萬房產利誘,阻止這樁婚姻,但兩人毫無動搖,現在他們只希望能用愛來證明,有朝一日能換取岳父岳母真心諒解。(圖/蘋果動新聞)

25歲女算命師嫁62歲里長伯 原文: 命中注定 25歲女嫁62歲里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