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寂寞牧羊人 與稻草人做愛亡

寂寞牧羊人 竟把稻草人當成性伴侶

寂寞牧羊人 竟把稻草人當成性伴侶

中廣新聞網 – 2015年4月4日 下午1:53

太寂寞可能真的會讓人做傻事。阿根廷有一名五十八歲,名叫「艾伯托」的牧羊人,日前被鄰居發現,陳屍在家中。不過檢警相驗後,並沒有查到有非法侵入或是打鬥的跡象;不過警方在「艾伯托」的屋子裡,發現一個打扮成女性的稻草人。警方懷疑,這名孤獨牧羊人,可能是與這個稻草人做愛,精盡人亡。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說,艾伯托自己一個人獨居,平時沒事就是出來放羊。不過鄰居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見到他了,再加上他的屋子裡又傳出陣陣臭味,鄰居們受不了,前去查看,才發發現艾伯托已經死了好一陣子了,趕緊報警。

檢警到現場查看後,原本以為現場有兩具屍體,後來仔細查看才發現,一具是艾伯托的遺體,不過另一個則是被打扮成女性的稻草人,這個稻草人還戴著長長的假髮,並且塗上口紅。

警方研判,艾伯托可能是在把稻草人當做伴侶,跟稻草人做愛,做到精盡人亡。不過他的詳細死因,還有待法醫解剖後,才能瞭解。(圖/翻自inquisitr.com)

寂寞牧羊人 與稻草人做愛亡 原文: 寂寞牧羊人 竟把稻草人當成性伴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