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學生惡搞中30億 坦承PS道歉

學生惡搞中30億 坦承PS道歉

修圖惡搞中30億 學生FB撤文道歉

2015-04-25 02:40:39 聯合報 記者張弘昌、喻文玟/台中報導

霧峰開出威力彩30億頭獎,亞洲大學林姓學生當晚在臉書PO出修圖加工的頭獎彩券照片,讓外界誤會他是頭彩得主;林姓大學生事後感覺「事情鬧大了」,趕緊撤文並在臉書道歉;警方表示此屬個人惡作劇行為,未涉兌獎及消費權益,並無刑責,但在網路變造照片仍可能觸法,學生勿輕忽。

亞大發言人、總務長朱界陽說,學生已知自己「搞烏龍」引發關注,非常害怕,一早道歉,勇於承認自己「搞笑、犯錯」,希望這段插曲能平息落幕。

開出頭獎的霧峰區金錢櫃彩券行昨上午7時30分就開店營業,大批民眾道賀,沾喜氣買大樂透彩券;老闆娘簡瓊珠盛裝打扮坐鎮分送糖果。她表示開出頭獎前兩天,加碼包牌顧客多,擔心人手不夠,還請親友幫忙招呼,至昨仍想不起是誰簽注中頭獎,中獎人也未主動聯絡。

這名亞大林姓學生在某彩券行買200元彩券,對獎未中後利用電腦修圖軟體,當晚在臉書PO出「對到頭獎、手在發抖,可能考慮休學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和媒體追逐。

台彩公司和賣出頭獎彩券行核對網路照片,經銷商編號不同,確認他不是中獎者。警方表示,林姓學生合成變造的頭彩彩券,屬個人惡作劇行為,未涉及兌獎及消費權益,且他隔天立即出面澄清道歉,無觸及刑責問題。(↑↙圖/翻攝自林姓大學生臉書)

學生惡搞中30億 坦承PS道歉

學生惡搞中30億 坦承PS道歉 原文: 修圖惡搞中30億 學生FB撤文道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