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驚世金氏紀錄 俄婦產下69娃

驚!金氏世界紀錄 俄婦產下69娃

驚!金氏世界紀錄 俄婦產下69娃

自由時報 - 2015-04-19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因經濟壓力大,一般家庭都只生一兩胎,近年來「頂客族」更是日益增多。但你能相信嗎?金氏世界紀錄上,有一位俄國婦人一生竟產下69個孩子,締造了前無古人,後人也難以打破的紀錄。

據Today I found out報導,這位擁有「超強子宮」的女性名字叫作瓦伦蒂娜.瓦西尔耶娃,和具有「超強造人術」的丈夫费奥多尔.瓦西尔耶维(1707-1782),在18世紀物資貧瘠、傳染病猖獗的年代,一同孕育了69名孩子,其中僅有2名不幸夭折,存活率在當時來說根本是奇蹟!

按生理學來說,女性的生育期約為30年,懷胎一次約10個月,即使一年生一胎,最多也是30多個。然而瓦西爾耶娃夫人之所以能如此多產,是因為她共產下16對雙胞胎、7組三胞胎、4組四胞胎。也有人好奇估算,若他們67個存活下來的孩子,每個人再產下2個孩子,每個孩子又產下2個孩子,按25年為一代計算,那麼這對夫婦目前大約已有70000個後代。

另外,在瓦西爾耶娃夫人辭世後,其職業為農夫的丈夫為了家中經濟與照料小孩,不久後就娶了第二任老婆,而第二任老婆同樣「生產力驚人」,為他產下18個小孩,只能讓後人讚嘆這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家庭。(圖擷取自網路)

驚世金氏紀錄 俄婦產下69娃 原文: 驚!金氏世界紀錄 俄婦產下69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