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最美高校制服 家齊女中

最美高校制服 家齊女中

最美高校制服 家齊女中領先

華視 – 2015年4月17日 下午6:58

全台制服誰最美?一個叫做「制服地圖」網站,舉辦第二屆的台灣高校制服大賞,請大家投票,目前台南家齊女中的制服,以整件採水藍色系,水手領雙色滾邊的設計,遙遙領先,不過,票選在19號才結束,到底哪一個學校能勝出,目前參賽的學校都不斷的在催票。

全台制服誰最美?根據「制服地圖」網站今年舉辦第二屆的台灣高校制服大賞,鎖定以人氣最夯、青春無敵的水手服為主題,全台以水手服為制服的高中職有56所,目前台南家齊女中的制服,以整件採水藍色系,水手領雙色滾邊這樣的設計,以得票率31%遙遙領先,不過票選在19號才結束,到底哪一個學校能勝出,目前參賽的學校都不斷的在催票。

走著台步擺出可愛的PE,台南家齊女中的女同學們,一個個走得很有自信,就因為她們身上這一套制服,服也很喜歡,今年「制服地圖」網站舉辦,第二屆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特別鎖定水手服為主題,全台有56所高中職校的制服,都是水手服系列,目前台南家齊女中,以得票率是投票率31%遙遙領先,票選的網友說,家齊女中的制服整件水藍色,而且水手領雙色滾邊很特別,不過位於第二的稻江護家,跟穀保家商水手制服也同樣吸睛,票數緊追在後,相較於第一屆的最美制服冠軍,台北的景美女中,亮色的黃色上衣很有活力也非常搶眼,今年的水手服到底哪個學校會勝出,要跟景美PK一下,就等4月19後最後的票選結果。

最美高校制服 家齊女中 原文: 最美高校制服 家齊女中領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