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他與20女生40子 現與女友超「性福」

他與20女生40子 現與女友超「性福」

英男與20女生40子 現與新女友「性福」訂婚

NOWnews – 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下午12:0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男子誇耀自己曾與20位女子生下40名孩子。他被認為是英國孩子最多的父親。那麼現在他還在繼續風流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子是56歲的爸爸麥克(Mike Holpin),他目前與46歲的黛安(Diane Morris)訂下婚約。黛安稱兩人生活「性福」。

雖然兩人已訂婚,但外界還是傳言麥克仍繼續使用約會網站和不同的女人濫交,對此黛安跳出來否認,她說,兩人現在瘋狂迷戀彼此,而且她對麥克全然信任。

維持幾年單身的黛安,在2012年透過約會網站Plenty of Fish認識麥克,立刻被他迷人的藍眼睛、幽默吸引。她說,「我很欣賞麥克如實告訴我他有40個孩子的事。」

黛安在上段感情中,已經育有28歲的兒子,她表示,雖然麥克還想再生孩子,但她的身體狀況卻已沒法如願再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他與20女生40子 現與女友超「性福」 原文: 英男與20女生40子 現與新女友「性福」訂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