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捧嬰白衣女網友


整人電梯白衣女

捧嬰白衣女網友

電梯停電突現「捧嬰白衣女」 網友:嚇死人了!

日前巴西超夯綜藝節目《Programa Silvio Santos》策劃一段整人橋段,民眾在電梯內全被嚇得驚聲尖叫,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短短2天就狂吸近353萬名網友爭相點閱,甚至被外媒譽為「近年來最好笑的整人橋段」。

整人電梯白衣女

在此段《電梯向上》(Going Up)整人橋段影片中,當有民眾走進電梯,不久後電梯會突然跳電致燈光全暗,接著一名披髮全身穿白衣的女童手抱塑膠假嬰兒,悄悄地從暗門溜出站在一旁,等到燈光恢復後,電梯乘客們全被嚇到放聲大叫。

乘客們在電梯中被整過程全被拍下,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直誇:「太好笑了!」、「好有梗!」但也有人留言稱:「玩笑開太大!」怒批若嚇到罹患心臟疾病的乘客,後果誰也負擔不起。

捧嬰白衣女網友 原文: 電梯停電突現「捧嬰白衣女」 網友:嚇死人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