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高校混血正妹蘇小軒

高校混血正妹蘇小軒

高校混血正妹蘇小軒 粉嫩的15歲想圓主播夢

就讀復臨美國學校的混血正妹蘇小軒,日前登上雜誌《高校誌》封面,擁有立體深邃的五官,加上超萌的外表,讓年僅15歲的蘇小軒受到網友青睞。3歲就從美國回台定居的她,中英文都超流利,因為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美國華僑,家人全都講英文,有時候她還得充當家人的翻譯。

深邃五官、混血臉孔,超萌的外表下,帶點青春氣息,她就是前陣子才登上雜誌封面的高校美少女蘇小軒。一開口中英文超流利,3歲開始她就定居在台灣,但全家人都講英文,也因此剛上小學時,一度不適應中文環境。

蘇小軒幼稚園讀的是美語學校,直到上小學才要說中文,「剛開始我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老師把我的名字寫在黑板上,我才知道。」好在她中文進步得快,成績也不錯,唸到國二之後,也轉到美國學校適應雙語環境,現在的她,有時候還得充當爸爸媽媽的翻譯。

蘇小軒被《高校誌》相中,拍攝一系列美照,也因此受到網友青睞,天生混血五官也為她招來不少桃花,儘管還是15歲的高中生,但未來她卻希望能達道媽媽的厚望,努力朝著主播夢前進。(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余苓瑀/台北報導)

高校混血正妹蘇小軒 原文: 高校混血正妹蘇小軒 粉嫩的15歲想圓主播夢

高校混血正妹蘇小軒
高校混血正妹蘇小軒
高校混血正妹蘇小軒
高校混血正妹蘇小軒
高校混血正妹蘇小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