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男人月經日

男人月經日

學生拍片 體驗「男人月經日」

中山大學三名學生組隊參加「YAHOO!奇摩新聞」網舉辦的「尬新聞」競賽,三人熬夜構思拍出「男人月經日」短片,二分二十六秒搞笑內容,傳達女性希望另一半在月經來時代購衛生棉等心願,一周吸引一萬餘人點閱。

男人月經日

只是盼體貼包容
這三名學生是政經系孫祥、中國文學系何佳芸及材料與光電科學學系洪牧節,影片情節是何佳芸親身經歷,「女生都期待男友在『那個來』時溫柔體貼,但多數女生不敢開口。」他們才拍片說出女性心聲,盼成為兩性互動教學片。

片中飾演貼心男友的是何佳芸正牌男友黃彥凱,他不僅幫女友算生理期、代購衛生棉,還不忘在女友生理痛時拿巧克力安慰,孫祥飾演的「狀況外男友」正好相反,不僅白目追問女友:「到底有多痛?是哪種痛?」甚至打麻將輸錢也牽拖女友,因此遭痛擊。

男人月經日

孫祥坦言,片子曝光後反應不一,「有人批男人代購衛生棉太窩囊,會讓女友養出公主病!」何佳芸說:「女生要的只是體貼與包容!」她說:「男友演出自然,正因這些事他都做過!懂得體貼才是真男人!」

男人月經日 原文: 學生拍片 體驗「男人月經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