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瑞士末日奇觀

瑞士末日奇觀

末日奇觀?!瑞士日內瓦上空驚現罕見壯觀海嘯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瑞士上空出現罕見海嘯雲及鮮亮的彩虹,引起路人駐足欣賞。

瑞士日內瓦上空驚現的類似海嘯一般的雲層,籠罩著整個城市。美國紐約30歲的攝影師亞歷克斯特舒亞(Alex Teuscher)用相機記錄下了這一奇妙景象。亞歷克斯表示,這種景象極為罕見,他從未親眼見過。如今能夠有機會拍攝下來實在難得。

▼瑞士日內瓦的天空出現奇特的「海嘯雲」。(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瑞士末日奇觀

專家分析,這種景象是一種視覺錯覺,由于大氣層中快速移動的雲層堆積在厚重、移動較慢的雲層上,從而形成縴細的波浪景象。

▼瑞士日內瓦大噴泉上空還出現了鮮亮的彩虹。(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瑞士末日奇觀

當天除這一奇異景觀外,當地標誌性建築日內瓦大噴泉上空還出現了鮮亮的彩虹,美麗的彩虹與噴泉相得益彰。

瑞士末日奇觀 原文: 末日奇觀?!瑞士日內瓦上空驚現罕見壯觀海嘯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