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國中薇 謝國樑

國中薇 謝國樑

謝國樑上海牽手國中薇 認了戀情交往1年多

國民黨籍的基隆市「型男立委」謝國樑,過去曾與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藝人劉品言曾傳過戀情,但最後仍無疾而終,情路十分坎坷。現在37歲的謝國樑,被稱為「立法院的黃金單身漢」,但日前有網友爆料,目擊謝國樑與伊林女模國中薇在上海牽手約會。謝國樑23日被問到此事,坦承「我和她正在交往!」

▼(圖/來自國中薇 Veronica Kuo fb)

國中薇 謝國樑
國中薇 謝國樑

出身於基隆二信謝氏家族、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擁有科技管理碩士學位的謝國樑,2004年投入立委選局就獲得基隆第一高票。謝國樑說「他與伊林模特兒國中薇是在1年多前在朋友的聚會巧遇,被她清新的氣質吸引,之後還發現她個性乖巧單純,十分體貼,每當我工作忙碌時,她都會優先想到我的工作。這1年來我們低調交往,盡量避開公眾場合。」

國中薇 謝國樑
(照片由《WE:PEOPLE東西名人雜誌》提供)

謝國樑說,國中薇已和他的家人十分熟悉,甚至還會幫照顧媽媽,他還說「她很懂事,媽媽覺得她很好、很喜歡她」。謝國樑沉浸於幸福的戀情,被問及兩人是否已經論及婚嫁,他說「目前感情很穩定,不急,我承認在交往中,也不能再躲躲藏藏的約會了,希望受到大家的祝福。」

▼(圖/來自國中薇 Veronica Kuo fb)

國中薇 謝國樑
國中薇 謝國樑

至於女主角國中薇,27歲的她畢業於實踐大學風險與保險學系,家裡經營旅遊事業,曾經代言線上遊戲,也曾是中天時尚節目的固定來賓。國中薇擁有175公分、35E的好身材,經紀公司坦承國中薇日前已向公司請長假,表示要幫家裡經營旅遊事業。至於是否要繼續演藝事業,謝國樑說「尊重她的決定。」

國中薇 謝國樑 原文: 謝國樑上海牽手國中薇 認了戀情交往1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