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西內麻里亞

西內麻里亞

西內麻里亞再接變身指令 預告內容更「過激」

日劇「變身指令」竟然可以拍續篇,連女主角西內麻里亞都不敢相信!?描述現代女性在外光鮮亮麗、回到家就切換邋遢模式的該劇,讓從模特兒轉戰演員的她不斷挑戰自我極限,放屁大聲說、內褲鬆垮垮等魚干女行徑,西內麻里笑說:「其實得到滿多共鳴的,許多女生在家都是一個人邊看邊笑」。

▼日劇「變身指令」拍續篇,女主角西內麻里亞再挑戰魚干女角色。(圖/緯來日本台)

西內麻里亞

「變身指令」首部大受好評,富士電視台再接再厲開拍續篇,除了台灣之外已經確定會在世界多國播出,力捧雖然是戲劇菜鳥但頗有潛力的西內麻里亞;當初曾為了拍此戲在家練習邋遢裝嚇到媽媽,當時還被制止:「不要這樣」,拍出來的成品也讓她一度懷疑這真的是自己嗎?有趣的是因為續篇將會有更多「過激」畫面,在製作時就會自動打上馬賽克。

與大自己9歲的桐山漣對戲,西內麻里亞表示剛開始不知道怎麼相處,但到後面熟了就會在片場打鬧,曾為了「假面騎士」舞台劇到台灣宣傳的桐山漣也跟她說台北有很多美食,而台灣電視台也準備鳳梨酥做為她24日生日的禮物,她拿到後就開心的抱著不放,展現出可愛小女生的一面。緯來日本台將於1月中旬重播「變身指令」,緊接著再與日本同期播出「變身指令2」,相關詳情可洽該台官網。(記者 簡立言 報導)

西內麻里亞 原文: 西內麻里亞再接變身指令 預告內容更「過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