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12驚魂旅館

12驚魂旅館

靈異不斷毛骨悚然 全球12大驚魂旅館報你知

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失蹤前在洛杉磯塞西爾飯店(Cecil Hotel)電梯被拍下詭異的身影後便音訊全無,失蹤近一個月後被發現陳屍於塞西爾酒店水塔,也因為這起事件的關係,驚魂旅館好像又回到人們的話題。其實,NBCNews網站幾年前前就列出過12間驚魂旅館,其中洛杉磯的塞西爾飯店(Cecil Hotel)赫然在列!在這些飯店裡都發生過死亡事件,大多都是被殺害的,因此,讓這12間旅館充滿了不可思議且毛骨悚然的靈異事件。現在就來看看哪12間旅館,裡面的故事是什麼!

12驚魂旅館
1. 紐約Chelsea Hotel (圖/Timothy A.CLARY/AFP)

這酒店住過很多有名的藝術家,其中最出名的是1978年樂隊Sex Pistols的貝斯手Sid Vicious殺害他女友Nancy Spungen的地方。當時他們房間有過幾通匿名電話後,Nancy Spungen竟被發現在廁所地板上死去,腹部插了一把刀,而Sid Vicious則是神智不清的在說什麼,最後,在出庭前Sid Vicious死於海洛因過量,至今謀殺的原因是個謎。

12驚魂旅館
2. 麻省Fall River市 Lizzie Borden Bed &Breakfast旅店(網絡圖片)

在西元1892年,一頓豐盛的早餐後,Andrew Borden在這裡被斧頭砍了40刀致死,一同被殺的還有他的第二任老婆Lizzie Borden。雖然大家懷疑是Andrew Borden前妻的女兒Lizzie Borden 殺害的,但她卻被審判無罪。現在遊客可以付150至250美元,就能住在旅店裡親身體驗當時的場景。

12驚魂旅館
3. 巴黎L'Hotel(圖/JOEL SAGET/AFP)

這是著名作家奧斯卡·王爾德(Oscar Wilde)去世的地方,這裡為何神秘呢?就是作家的死因不明,去世前他說:『我和牆上的壁紙在鬥爭,我們中的一個會死去』。後來這個酒店變成了相當豪華的酒店,但過了100年才換掉壁紙,而這裡相對了也充滿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

12驚魂旅館
4. 洛杉磯 Cecil Hotel(圖/Robyn BECK/AFP)

這個酒店是當地著名的「猛鬼飯店」,裡頭靈異傳聞不斷,曾住過兩個serial killers,其中一個Richard Ramirez曾殺了14個人,另一名殺手Jack Unterweger 曾在酒店裡面殺了至少三個應召女。1962年還曾有一個女人從樓上跳下來過,正好還砸死一個路人。1964年還有另一個女人在房間裡被勒死。

12驚魂旅館
5. 日內瓦Beau Rivage酒店(圖/NICHOLAS RATZENBOECK/AFP)

這裡有著名的茜茜公主(奧地利皇后兼匈牙利皇后)之死事件,茜茜公主在離開這個酒店到日內瓦湖遊船時,被25歲的義大利無政府主義者Luigi Lucheni用一個小針挫刺中胸部。她被刺中後不同意在公眾場合下解開胸衣,於是將她送到了比較私密的場所才解開她的胸衣,並趕緊看傷口,但此時她已經失血過多而死。此外,還有著名的德國政治家烏韋Barschel,被發現死在一個充滿水的浴缸中,所以靈異傳聞不斷。

6. 洛杉磯Landmark Motor Hotel

由於處在好萊塢,這是個小明星們喜歡光顧的酒店。1970年27歲的當紅女歌手Janis Joplin在半夜裡由於海洛因過量而死,而且還是在床上跪著倒在床頭櫃上死去,手上還拿著從機器裡買香煙剩下的零錢。後來酒店改名為Highland Gardens Hotel,還是有大量好萊塢演員光顧,只是人們已經忘了這位年輕的女歌星。

7. 紐約Park Sheraton酒店

在西元1957年,黑幫頭領Albert Anastasia在刮鬍子時,有3個男人闖入,並開數槍殺害了他。他在死前對著鏡子裡的敵人反擊然後倒下的情景讓人印象深刻。而在此之前,流氓大亨Arnold Rothstein也在此被殺,流血致死。當警方在他的病床前問他是誰殺害了他,他說:『是我的母親幹的。』

12驚魂旅館
8. 新加坡的Raffles Hotel(圖/ROSLAN RAHMAN/AFP/Getty Images)

二戰日本投降的第五天,300名日本軍官在這旅館休閒喝酒,一到晚上,他們個個軍刀出鞘,刨腹自盡!這旅館原來是日本占領軍的總部,但這些軍官聽到天皇投降的命令後,寧死也願不投降英軍。

9. 費城的Bellevue-Straford

這家酒店本來有1090間客房,始建於西元1904年的龐大豪華酒店,並由托馬斯愛迪生親自設計酒店的電路。但好景只到西元1976年,當時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在這舉行200周年慶。但詭異的是,這200多人突然表現出類似肺炎的怪病,最後有34人死亡,以致全城恐慌。 後來,這間旅館關了幾個月之後,竟在酒店的製冷塔裡發現一種前所未見的細菌,並隨著空調傳播。在往後的歲月,這間酒店幾經買賣, 現在成為Park Hyatt Philadelphia at the Bellevue。

10. 三藩市的Westin St. Francis

西元1921年喜劇演員Arbuckle在這大開派對,非法飲酒,亂性,最後導致30歲的小明星Virginia Rappe死亡。五天後這傢伙被控一級謀殺、強姦,和因他過重的體重導致她死亡。但沒想到,經過一場審判鬧劇,Arbuckle竟然被判無罪。雖然逃過一劫,但也毀了Arbuckle的演員生涯。

11. 倫敦Talgarth Hotel

記得臭名昭著的謀殺犯Charles Manson嗎?這次是他家親戚Joel Pugh在倫敦的Talgarth Hotel被割喉。當時在他身邊有幾張拼寫古怪的紙條,客房的鏡子也有一些古怪的手書,但這案一直沒破,而引發了許多詭異的猜疑。

12.洛杉磯的Hacienda

西元1964年,美國歌星Sam Cooke在這裡被槍殺,這個案子很奇怪。Sam Cooke這個歌星,竟然和一個陌生女人入住這間只要3美元的旅館。而槍殺Sam的是旅館經理,一個老太太。她說,只穿一只鞋子的Sam Cooke衝進她的辦公室攻擊她,她先用掃帚還擊,後來用槍把他打死。LAPD從來沒有認真調查過這案,忽視很多證據。有人開玩笑說,以後一定要向旅館人員給足小費。(NOWnews記者黃憬真/綜合報導)

12驚魂旅館 原文: 新聞追追追/靈異不斷毛骨悚然 全球12大驚魂旅館報你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