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謝金燕美腿HIGH爆朝天宮

謝金燕美腿HIGH爆朝天宮

黑色禮服秀美腿 謝金燕元宵開唱

為了歡慶元宵節了,北港朝天宮舉辦大型慶祝晚會找來歌手們勁歌熱舞超熱氣氛,尤其今年特別請來謝金燕,她昨天一身黑色小洋裝亮相,一如往常露出修長美腿,帶著舞群又唱又跳High翻現場。

電音女神謝金燕開唱,一身黑色小洋裝露出修長美腿,謝金燕受邀到北港朝天宮替元宵晚會炒熱氣氛,女神一出場氣勢果然驚人,她和舞群在台上又唱又跳,台下擠滿粉絲,馬上High翻天,不但帶來一連串招牌快歌,連抒情歌曲月彎彎都被唱成電音版本。

找來電音女神加持,果真讓北港朝天宮的元宵活動人氣瞬間爆表。(東森新聞)

謝金燕美腿HIGH爆朝天宮 原文: 黑色禮服秀美腿 謝金燕元宵開唱

▲▼謝金燕火力全開,一雙修長美腿HIGH爆北港朝天宮。(圖/華視)

謝金燕美腿HIGH爆朝天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