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是什麼餅乾

是什麼餅乾

一哭成名! 「是什麼餅乾」3歲餅乾妹紅

最近網路出現一位餅乾妹,頻頻大哭喊著這是什麼餅乾,媽媽回她餅乾名稱叫做「一定要吃」,但餅乾妹好像鬼打牆哭著反覆問這是什麼餅乾,究竟為什麼餅乾妹要邊哭邊重複是什麼餅乾。

媽媽都已經回答,餅乾上頭的名稱就叫「一定要吃」妹妹似乎搞不懂什麼意思,為什麼媽媽偏偏叫她一定要吃,氣得哭喊問,是什麼餅乾?一句話重複問至少20遍,像鬼打牆般,餅乾妹還氣到咳嗽,眼淚擦一擦,繼續仰天大哭,繼續問,就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是什麼餅乾,好堅持。

是什麼餅乾
一哭成名! 「是什麼餅乾」3歲餅乾妹紅(圖/擷取自youtube畫面)

餅乾妹才3歲,一看到鏡頭好害羞,一句話都不敢說,餅乾妹媽媽:「反覆反覆問了很多次,她就覺得說,我好像在欺騙她,還是跟她鬧著玩這樣子,她就有一點快崩潰,就放聲大哭。」原來沒睡飽又肚子餓,餅乾妹湘穎才狂哭,模樣逗趣又惹人憐。

也因為哭網路上引起討論的還有小童星喬喬,當初也是靠跟爸爸鬥嘴哭鬧影片,太萌了,從網路紅起來,現在餅乾妹也因為哭,一哭成名。(東森新聞)

是什麼餅乾 原文: 一哭成名! 「是什麼餅乾」3歲餅乾妹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