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似外星生物 七彩深海怪鼠

似外星生物七彩深海怪鼠

似外星生物 英國海灘驚見罕見七彩「深海怪鼠」

海底怪鼠爬上海灘?英國居民雪拉德(Julie Sherrard)近日在肯特海灘(Kent shore)的石頭及貝殼堆發現一隻奇特的深海怪鼠(Sea Mouse),全身長滿了毛,還帶有七彩亮光色澤,彷彿是外星生物。雪拉德說,「我從來沒見過這種生物,看起來就像隻死掉的老鼠。」

似外星生物七彩深海怪鼠
似外星生物 英國海灘驚見罕見七彩「深海怪鼠」(圖/來自Wikipedia)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海鼠疑在一場暴風雨後被沖上岸,發現牠的48歲雪拉德,當時正和6歲兒子在海邊散步,突然看見這隻毛茸茸的生物,「我起初以為牠是某種外星生物,因為牠毛髮有著不可思議的色彩光澤。」雪拉德兒子則對牠有「小小腿」感到驚奇,還一直叫母親不要觸碰,免得被咬到。

似外星生物七彩深海怪鼠
▲在英國海灘上發現全身毛茸茸的海鼠。(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雪拉德仔細觀察發現牠還有氣息,便打算幫牠回到海邊,「當時牠還有呼吸,我想救牠,就把牠扔回海裡,但事後我又突然有個恐怖的念頭,萬一牠不是海洋生物怎麼辦……我只是不希望牠死掉。」

據了解,海鼠通常出現在大西洋、北海、波羅的海及地中海區,是種生活在海底約2000公尺下的生物,可長到30公分長,背部覆蓋著紅色夾雜著綠、藍相間的毛髮,具保護防禦的功用,海鼠雌雄同體生物,本身全盲,以其他海洋生物的屍體過活,常在暴風雨後被沖上岸。(ETtoday)

似外星生物 七彩深海怪鼠 原文: 似外星生物 英國海灘驚見罕見七彩「深海怪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