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陳喬恩扮東方不敗

陳喬恩扮東方不敗

陳喬恩扮「東方不敗」 網友:比不上林青霞

藝人陳喬恩在大陸演出電視劇,扮演金庸武俠劇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但扮相卻引發網友毒舌批評,認為她和永遠的經典林青霞氣質差太多,不過陳喬恩表示,她很喜歡自己的打扮,會努力詮釋好新角色,林青霞就是她心目中的女神,也從來沒想和女神比較。

陳喬恩扮東方不敗

紅衣金冠,手上拿著一把扇子,帥氣又霸氣的造型,這是藝人陳喬恩挑戰的新角色,金庸武俠劇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不過劇照一曝光,就被大陸網友酸說,跟當年林青霞版本的氣質差很大。

陳喬恩扮東方不敗

藝人陳喬恩:「林青霞是女神欸,她也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所以我不會想說比較啊什麼的,只是她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前輩跟演員。」

面對批評,陳喬恩坦承壓力很大,但也強調林青霞在她心中,本來就是高高在上的女神,她不想和女神做比較,但很喜歡自己的扮相,會盡力的演出有自己風格的新版東方不敗。

陳喬恩扮東方不敗

電影「笑傲江湖」:「滄海笑,滔滔兩岸潮,浮沉隨浪記今朝。」

比一比,兩個人的造型,陳喬恩的看起來比較華麗,而林青霞的妝髮則較為單純,兩人都展現東方不敗的霸氣,在眉宇氣息之間也流露出女人味,角色世代交替,呈現不同風味,但林青霞飾演的東方不敗,已經留下永遠的經典,也難怪陳喬恩壓力這麼大。(TVBS)

陳喬恩扮東方不敗 原文: 陳喬恩扮「東方不敗」 網友:比不上林青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