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最致命狙擊手

最致命狙擊手

美國最致命狙擊手遭槍殺

(僑報編譯妮娜2月3日洛杉磯報導)周日,德克薩斯州公共安全部宣告,25歲的男子羅斯(Eddie Ray Routh)周六下午槍殺了前海豹突擊隊隊員兼《美國狙擊手》的作者凱爾(Chris Kyle)和他的朋友裡特福爾德(Chad Littlefield)。

▲(上圖)美國最致命狙擊手凱爾退伍后幫助有創傷后遺症的退伍軍人,結果反被槍殺。圖為凱爾的資料照片。美聯社

據美聯社報導,軍士哈斯徹爾(Lonny Haschel)在新聞發布會上說,羅斯於周六晚因兩項謀殺重罪被提審。

伊拉斯縣監獄的官員說,羅斯於周日早晨被關押至該監獄,尚不清楚羅斯是否有律師。

伊拉斯縣警局周六晚間5點30分左右接到報案電話,隨后在案發地發現了2具屍體,分別是38歲的凱爾和35歲的裡特福爾德。警方表示,要等法醫的驗屍報 告出來才能知道兩名死者遭到槍擊的具體部位。

最致命狙擊手

凱爾是一名得過勳章的退伍軍人,他撰寫的暢銷書《美國狙擊手》講述了美國軍事史上最致命的狙擊手的自傳。凱爾負責的非營利性機構菲特科康復中心專為受傷的退伍軍人提供家用健身器材。

菲特科康復中心總監考克斯(Travis Cox)說凱爾會義無反顧地幫助有需要的退伍軍人。裡特福爾德和凱爾本來是想幫助有創傷后遺症的羅斯,結果卻被羅斯槍殺。凱爾死后留下了妻子塔亞(Taya)和2個孩子。

警方表示,羅斯是在下午3點半的時候開槍射殺凱爾和裡特福爾德的,並於當晚8時逃至蘭開斯特,警方對其進行了追捕,最終將其逮捕並帶回蘭開斯特警察局。

目前尚不清楚羅斯的謀殺動機。

最致命狙擊手 原文: 美國最致命狙擊手遭槍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