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塞爾維亞女主播

塞爾維亞女主播

塞爾維亞女主播採訪走光 引誘總理窺私處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30日報導,塞爾維亞總理伊維卡.達切奇近日在錄製一場電視節目時不幸「中招」,美女主播在訪談過程中故意岔開雙腿向他秀私處,達切奇難抵誘惑匆匆瞥了一眼,這一尷尬時刻被相機鏡頭忠實地記錄了下來。

事實上,這是節目製作方精心策劃的一場「鴻門宴」。在達切奇進入演播間之前,主持人就偷偷脫下了內褲。採訪開始后不久,她按照原計劃岔開雙腿,向達切奇露出私處。達切奇臉上的微妙神情表明,他注意到了這香艷的一幕。

據悉,製作方的這場惡作劇抄襲了莎朗.斯通在電影《第六感追緝令》裡的鏡頭。不過不可否認,他們的目的達到了,視頻在傳到YouTube上後點擊率超過了120萬次。

塞爾維亞女主播
訪談開始后不久,性感主播忽然對着達切奇露出私處。

塞爾維亞女主播
達切奇難抵美人誘惑,匆匆瞥了一眼。

塞爾維亞女主播
在達切奇抵達演播間之前,女主播偷偷脫掉內褲,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塞爾維亞女主播 原文: 塞爾維亞女主播採訪走光 引誘總理窺私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