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餅妃Selina

餅妃Selina

「餅妃」Selina抓納豆顯瘦 只想出「女人命」

藝人Selina經歷燒傷事件後,努力復健,終於在去年回歸S.H.E,合體發片!她又接下主持棒,跟一群小孩合作,讓Selina萌生生子計畫,她笑稱:「順其自然,強求不來!」她表示未來可以生個女兒,但老公說如果生女兒不知如何照顧,所以都交給她。

餅妃Selina

Selina重拾主持棒,與納豆搭檔主持新節目《小宇宙33號》,昨(2)日舉辦首錄記者會,2人搭乘千萬名車出場,納豆笑稱自己就像是白馬王子,開著跑車載著白雪公主兜風。至於主持工作增加,身體是否會負荷不來?Selina笑答:「大家都很照顧我,而且可以稍作休息、走動,所以一切都很好。」

外傳Selina以一集12萬台幣,接下主持棒,這個金額更是與小S、張小燕同價,Selina趕緊帶過,笑虧自己不清楚,還說:「希望自己真的有這個價值」。而至於會不會擔心收視壓力,Selina笑說:「沒有!因為是納豆要扛啊!」為何會選擇納豆搭檔,號稱「餅妃」的她笑稱這樣才能夠顯得自己臉小、人很瘦!

餅妃Selina
▲H.E在大陸工作,不忘為好姐妹Selina送上花籃祝福。(圖/超視)

好姐妹Hebe和Ella都在內地工作,兩人送花籃祝賀,稱她是梗后,Hebe表示:「她現在是人妻身份,所以放下玉女包袱,她平常在我們面前的幽默感,也可以展現在觀眾面前了!」(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餅妃Selina 原文: 「餅妃」Selina抓納豆顯瘦 只想出「女人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