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3億年前異形

3億年前異形

新發現3億年前生物 頗似《異形》中外星生物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多數人都認為不存在外星人,但是當他們看到這個奇特的化石標本,將讓他們駐足引發思考。事實上,這種遠古生物化石激發了設計師產生靈感,將該化石標本作為驚悚科幻片《異形》中的外星生命原型。

據搜狐網報導,《異形》電影中外星生命的設計師是瑞士超現實主義藝術家漢斯‧魯道夫-基格,當《異形》電影導演雷德利‧斯科特觀看了基格的藝術作品『異型戰機IV』之後,認為基格的設計頗具外星生命元素,而基格的『異型戰機IV』正是基於這個3億年前的化石標本設計的。

1979年上映的《異形》獲得了最佳視覺效果獎,尤其片中令人驚嘆的神秘外星生命。實際上這個化石標本是地球上3億年前的一種早期生命形式。同時,這個陳列在瑞士博物館的化石標本不僅引起了公眾想像力,吸引了大量的參觀者,還引來了偷盜者的覬覦。據報導這個化石標本在阿薩爾恐龍博物館展出時被盜,警方認為是小偷打破陳列櫃盜走的。上周,警方公布了這個標本的照片,希望能夠盡快找回。

目前,這個無價之寶已安全返還博物館,有人將它放在一個裝有填充物的信封中,投入郵局的郵箱之中。博物館館長托馬斯‧博利格爾說:『相比較而言,這個化石標本保存完好,儘管有一個觸角被損壞。這是兩個不同種類的無脊椎動物棲息在3億年前海底的化石標本。』

3億年前異形

《異形》電影中的這種神秘外星生命讓觀眾產生了很強的視覺衝擊。

3億年前異形

瑞士超現實主義藝術家漢斯‧魯道夫‧基格設計的藝術作品『異型戰機IV』,《異形》中的外星生命頭部採取了基格的設計。

3億年前異形

『外星生物被綁架』:這個設計師產生靈感設計科幻片《異形》中神秘外星生命的化石樣本已有3億年前歷史,前不久被盜竊,現已安全返還至瑞士博物館。

3億年前異形 原文: 新發現3億年前生物 頗似《異形》中外星生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