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八鄉謀殺案證物

八鄉謀殺案證物

傳媒訪問肢解案被告 警方請示律政司跟進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澄清,不存在有警員將案件的證物棄置。

曾偉雄回應有報道指八鄉謀殺案中,有證物被丟棄在垃圾站,他強調所有嚴重案件都有法證專家與調查人員一同搜證,而有關案件已完成搜證,並將相關證物檢走。他又說,在兇殺案中,染血物品相當多,如果毋須作為證物,警方不會檢取,但會拍照存檔,但他承認案中的染血物品處理並不理想。

八鄉謀殺案證物
八鄉謀殺案證物

被問到大角咀肢解案,有媒體在被告上庭翌日進行專訪,是否妨礙司法公正,以及被告當時由警方看守,是否有疏忽,曾偉雄說,被告當時已被羈押,不清楚記者如何接觸到被告,但他留意到個別報章在有關訪問中提及案情,警方已經向律政司要求指示作進一步跟進。(香港電台)

八鄉謀殺案證物 原文: 傳媒訪問肢解案被告 警方請示律政司跟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