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陳麗萍 candy

陳麗萍 candy

港模陳麗萍疑遭色淫師性侵 被迫銷案墜樓亡

香港嫩模陳麗萍接外拍打工賺錢,拍照時疑遭張姓攝影師性侵,報警求助反被指證據不足,她疑被迫銷案了事,四天後離奇墜樓身亡。全案於18日在香港召開死因庭,死者姐姐陳麗娜原打算當場質問張姓攝影師,無奈對方已移民且拒絕應訊,讓她相當痛心。

根據港媒報導,前年9月17日,擔任業餘模特兒的陳麗萍(Candy)首次接下張姓攝影師(Aaron)外拍Case,相隔半個月,兩人再次碰面改赴飯店拍攝內衣照,期間張要求性行為遭拒。10月13日凌晨他們又到同一飯店拍照,張提出共浴要求,隨後按耐不住脫掉陳麗萍內衣性侵得逞,隔天陳麗萍報警尋求協助。

陳麗萍 candy
▲港模陳麗萍疑遭外拍攝影師性侵,九天後墜樓身亡。(圖/擷自東方日報)

Aaron被逮捕後強調有付酬勞,聲稱性行為是你情我願,陳麗萍則在18日前往警局銷案,2011年10月22日疑似跳樓輕生,胞姊陳麗娜接到通知時無法置信,表示10日通電話時妹妹沒有異狀。全案於昨天(18日)在香港召開死因庭,陳麗娜說Candy曾向男友抱怨:「警方說證據不足,可能會被反告。」

陳麗娜表示妹妹明明就是被性侵的受害人,居然還有可能被加害者反告,導致心情鬱鬱寡歡,認為陳麗萍的死和張姓攝影師有直接關係,昨天提出對質要求。只是張男已在去年一月移民離港,死因官表示無權召喚不在港人士出庭,亦不會裁定陳麗萍是否遭受性侵,對此陳麗娜無奈的說:「令人心寒。」(NOWnews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陳麗萍 candy 原文: 港模陳麗萍疑遭色淫師性侵 被迫銷案墜樓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